首页 > 娱乐-看见河北 > 王蕊专栏 > 正文

李小璐:对事业没有野心,有几部代表作就够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0:06

结婚当妈妈之后的李小璐,事业蒸蒸日上,如今她是事业、爱情、家庭都得意。

童星时期的李小璐在《少年张三丰》中的扮相。

《天浴》中的李小璐。

□专题撰文信息时报记者马婷

16岁时,李小璐凭借《天浴》成为最年轻的台湾金马奖影后。之后,《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等一系列电视剧虽然让她在内地电视圈走红,但看着身为金马影后的她与影坛渐行渐远,还是让人觉得有点惋惜。今年底,她凭着冯小刚贺岁大片《私人订制》重回大银幕。原本观众以为她在这部群星荟萃的电影中只能演个“行行企企”的角色,没想到她非但没被老戏骨比下去,而且她色诱范伟的那一段戏,还成为全片中最令人开怀的笑点,金马影后的实力不容小觑。

从3岁起就在荧屏上“奋斗”的李小璐谈起自己从电影到电视再到电影的演艺之路,她表示:“我是一个特别没有野心的人,也不会经营自己的事业。一路走来,没有大红大紫,但也有高有低,有几部代表作品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