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看见河北网 > 图览天下 > 正文

石家庄高新区大队走进城管大队赠送防护头盔,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

2020-11-07 17:16:35

来源:

分享到:

 

 

 

为严格落实交管局工作部署, 扩大"一盔一带"的宣传效应,持续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工作,努力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6日下午,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欣一行走进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李欣副大队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减量控大"等专项工作,通过讲解各类交通安全知识、赠送防护头盔,用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让大家对交通安全风险有了一个客观的认识,知晓了一些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掌握了预防交通事故的一些方法。同时还引导驾驶员们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并鼓励大家及时发现和举报交通违法行为,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李蔚大队长代表大队全体成员对高新区交警大队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坚决按照中共石家庄高新区工委办公室、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践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开展落实并要求大队人员做到骑乘电动车自觉佩戴安全头盔,驾驶及乘坐机动车系好安全带,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一定会从自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