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看见河北网 > 图览天下 > 正文

井陉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

2020-11-09 19:31:12

来源:

分享到:

 11月9日,井陉县在剧场广场举行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亚松,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重点单位同志、社会群众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冬季即将到来,火灾防控压力加大,张亚松在启动仪式致辞时要求以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防火灭火知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各单位要深入开展火患排查整治,全面消除各种火灾隐患,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亚松讲话

仪式上,井陉县消防救援大队对2020年度6家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6名消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2名"消防宣传形象大使",6名"消防安全观察员"颁发了聘书。

 

先进单位授牌

 

6名消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形象大使颁发证书

 

为消防安全观察员代表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不仅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消防装备展示与体验区,还利用LED显示屏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和宣传片,并开展了消防知识有奖知识竞答,尤其是消防员展示的机动链锯开瓶盖、消防结绳以及模拟火灾逃生体验,更是让现场群众对消防工作和火灾应急救援知识有了直观深刻的认识。

 

仪式正式启动

 

 

领导展览区观看消防战士讲解消防训练必备技能

 

 

精彩节目为井陉消防宣传月增加文化氛围

 

消防队员为观众讲解相关知识

 

护尔消防逃生屋现场模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