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看见河北网 > 图览天下 > 正文

石家庄高新区召开“‘优’无止境,营商环境大家说”专题座谈会

2021-12-30 12:26:32

来源:

分享到:

 ​12月28日上午,石家庄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峰主持召开“优”无止境,营商环境大家说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石四药、药明生物等6家企业和杨涛有料、胡二刀、新回看、河北报哥等10个自媒体大V围绕高新区营商环境话题进行专题座谈。区领导梁建坤、金珂锐出席座谈会。

石家庄高新区召开“‘优’无止境,营商环境大家说”专题座谈会

 

会上,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区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坦诚相对、深入交流;自媒体大V围绕各自领域关心的民生问题向高新区提出各类意见建议,开门见山谈问题、开诚布公提建议,直接将自媒体角度的所见所思抛给高新区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探讨改进提升方案。

李瑞峰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和自媒体大V的意见建议,并对各位能够诚恳的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是区域发展的核心动力,企业的良性发展是检验区域营商环境优劣的重要标尺;自媒体大V拥有优质大量的粉丝群体,能够倾听来自社会各阶层的不同声音,是群众心声的有效传递者。希望企业家和自媒体大V都能够持续关注高新区营商环境的改变,做好政府工作的“监督员”,协助高新区建立起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希望能够常态化召开此类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座谈会,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构建起畅通的信息渠道。

石家庄高新区召开“‘优’无止境,营商环境大家说”专题座谈会

 

会后,与会企业和自媒体大V纷纷表示此类座谈会形式新颖、务实高效,能够让基层声音直达职能部门、直达区主要领导,为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民生体验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