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看见河北 > 娱乐热点 > 正文

申请入驻 杨紫的变化感太强了,怪不得他这么可爱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6 07:30:24

   

  自从她首次亮相以来,杨紫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随着童星的出演,成年后的剧情或多或少会有情绪化,或者一些成熟的角色也会吐槽,直到《欢乐颂》再次被注意到,《香蜜沉沉烬如霜》让观众对她有了更好的看法,事实上她能很好地诠释每一个角色,并很好地融入其中。

  

  

  

  的杨紫给李现带来了火,她在采访中还说,她没有侵略性,所以观众会更多代入感,其实,不管和谁在一起,她都觉得CP、任嘉伦、李现、罗云熙和邓伦、杨紫真的是个有钱人的体质!

  杨紫的字符与开朗比较,没有合作,一出戏就可以和男主人作为朋友相处,在业界口碑也不错,不仅是男演员、连古天乐、张家辉夸她。

  

  因此杨紫这个角色在综艺节目中有着特殊的感觉,原本可爱的杨紫在综艺节目中飞来飞去,《小邋遢》只是耳边的一个神奇的声音,忘不了在《亲爱的,热爱的》中有一个歌唱的声音,其实,真的是小猴子本人。

  

  杨紫的表现在《中餐厅》中真的让网友们大吃一惊,每个人都用CP,杨紫用CP让苏有朋大笑,不仅不知道谁柳红,谁在一起,还希望紫薇和尔泰在一起,和杜飞和依萍是一对吗?唯一的CP可能只有杨紫在使用!

  

  很多网友说杨紫只是一个有趣的艺术家,可可爱爱也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