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看见河北网 > 要闻 > 正文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志愿者赴行唐上方中学开展教育扶贫

文章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6 09:58:41

 10月24日,为响应上级党委“组织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扶贫济困、便民服务、宣传科普知识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党的温暖”的文件精神,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三十余人赴行唐县上方中学教育扶贫,在寒冬来临前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温暖。

 

此次扶贫活动中,教育处张君莉主任为200多名学生送去一堂主题为“拥抱青春,放飞梦想”的心理健康课。张主任用生动的语言、经典的案例、扎实的理论基础向孩子们讲述了如何认识青春期,青春期的特点以及如何面对青春期等问题,获得了孩子们的热烈和学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同行的其他党员教师与上方中学的老师们交流教育教学的工作心得,电子信息学校的党员代表还为孩子捐赠了精美的书籍和温暖的衣物等。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党委多年坚持组织党员教师走出校门进行思想交流、业务学习、理论提升等活动,尽全力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和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通讯员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