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看见河北网 > 创富故事 > 正文

马云墨宝拍出242万 经历913次出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52:43

马云墨宝拍出242万 经历913次出价

  马云自创的“马体墨宝”

从19日开始拍卖,共经历了913次出价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马云自创的“马体墨宝”于上周六在来往“淘宝官方拍卖”扎堆落槌,最终拍出242万余元的高价。整个拍卖过程从12月19日开始,共经历了913次出价。

据了解,竞拍成功者是一名香港人。该人士从12月20日下午开始参与竞价,一共出价85次最终拍得。

“来往”此次拍卖最早源于马云“双12”前在其“江湖情”扎堆里的一次玩笑,当时马云称,如果是双12前扎堆堆友超过10万,就创作一幅“马体墨宝”。

“江湖情”扎堆双12当天堆友达到了近40万,马云随后兑现诺言,表示将把画作拍卖后捐赠给魔豆宝宝用于公益。

对于马云的该幅原创作品,有网友评论:“看不懂,是太极图吗?”

“扎堆”是来往的特色功能,围绕特定话题建立类似“圈子”的社交形式,有点像兴趣小组。与微信群不同,来往“扎堆”不限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