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看见河北 > 娱乐热点 > 正文

没想到他也撞脸很多人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1 21:13:09

 周杰伦,刚刚代言了海澜之家广告。

他的新造型今天在微博一开屏,很多人第一时间就看走了眼。

被cue得最多的是陈赫,说周董怎么越来越像陈赫了?

还有以为是李荣浩!!!

这是说周杰伦的眼睛越来越像李荣浩吗?

周董这次的眼睛确实有点……

还有人这次把周董看成了jj林俊杰。

大家觉得呢?

系上一任同品牌代言人,就连周杰伦粉丝团官方微博也承认:周杰伦代言海澜之家,林更新或成最大赢家。

从图片对比上看是这样的——

表现力如何就见仁见智了。不少网友觉得周杰伦的表现力似乎不如林更新。

然而审美这种主观性的东东,又该如何定义呢?有网友说周杰伦穿的仿佛有一种卖家秀的感觉,这也可能只是一种主观的偏见。

话说林更新真是妥妥的衣架子。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林更新在消费者带动的购买力,肯定远不如周杰伦,那毕竟是天王周杰伦啊。

不愧是周董,也就只有他的一个代言就能引起无数话题,光是这一点品牌商就赚了,虽然吃瓜群众聊起来难免带了一些槽点。

让年届四十一的周杰伦继续保持当年的少年,这是不可能的。更多的网友则是希望他少喝点奶茶。

今天周杰伦的官宣,也让网友的集体记忆唤醒了,很多人觉得看到海澜之家的新广告,仿佛在看美特斯邦威的广告。

周董当年也曾妥妥带热了这个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