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看见河北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邱淑贞被拒登机发飙 老公沉默(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3:48

邱淑贞被滞留机场

邱淑贞12岁大女儿曝光(来源:东方新地)

邱淑贞二女、三女曝光(来源:东方新地)

点击图片进入:邱淑贞老公身家缩水 复式豪宅换“小屋”(图)

据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一代女神邱淑贞婚后连生三女,多年来专心相夫教女,过着舒适的阔太生活,直至近年丈夫名下I.T 生意走下坡,屡见她烦躁,丈夫沈嘉伟为爱妻趁今年圣诞假期,安排一家共十多口一起到日本名古屋过圣诞,岂料临飞才发现邱淑贞护照过期,记者目击一向高贵贤淑的她竟然在机场发火,怒对航空公司职员,最后由大女儿沈月安慰收场。

多番周旋

12月20日下午1时,邱淑贞与丈夫沈嘉伟等,一行十多人浩浩荡荡现身机场,众人大部分穿着沈嘉伟旗下时装王国代理的潮服,相当瞩目,据悉邱淑贞与家人原定乘搭国泰航班头等机位前往日本名古屋过白色圣诞,岂料办理登机手续时,邱淑贞的护照被发现有效期少于6个月,被航空公司职员拒绝登机,邱淑贞一时难以置信,气急败坏,着急动气,众目睽睽下“据理力争”,多番与地勤人员激烈理论,令饰有圣诞树、洋溢浓厚节日气氛的机场一度气氛凝重,更引来认出邱淑贞的旅客交头接耳八卦一番。期间沈嘉伟一直交由邱淑贞指挥应付,贯彻沉默作风。

交托老公照顾女儿

经过一轮交涉,事实归事实,邱淑贞气在心头,沈嘉伟知妻子气在头上,不敢安慰,幸好12岁大女沈月懂事上前劝解,令邱淑贞破怒为笑再现欢颜。动气过后,邱淑贞最终接受现实,随即发挥“一家之主”本色,收拾心情掌控大局,继而向家人分发护照,交托好后事,当然少不了和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