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商 > 电商 > 正文

R:詹皇每年花200万保养身体 他想打多久都行

文章来源:网易体育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0:04

 网易体育10月26日报道:

洛杉矶湖人队后卫JR-史密斯日前参加了一档节目。在节目中,JR在谈及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还会有多长这个话题时表示,勒布朗每年花费200万美元用于保养身体,所以他还想打多久就可以打多久。

JR表示:“坦白而言,他还想打多久就可以打多久。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像他这样持续保养自己身体的人。我觉得,他永远都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他非常专注于训练,每天醒来就是按照日程表去训练。他拥有了自己所需要的一切,他只要按计划做好。他每年花费超过200万美元来保养自己的身体。他总是说,要舍得为自己投资。”

众所周知,勒布朗在职业生涯中保持着超高出勤率。在率领湖人夺得总冠军之后,勒布朗骄傲地表示:“我这辈子都没有缺席过一场季后赛,我能为队友做的最大的贡献,就是上场。”

 

之所以能够在17年NBA生涯都保持巅峰状态,勒布朗除了拥有天赋异禀的身体素质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对身体保养的重视。勒布朗非常在意对自己身体的维护保养。目前看来,很多和勒布朗同一个时期进入联盟的人已经退役,或者接近退役状态。然而,勒布朗的竞技状态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滑,反而时不时出现逆生长的超自然情况。

除此之外,勒布朗的刻苦训练也是出了名的。此前,勒布朗成功带领湖人击败热火夺得总冠军。在经过简单的庆祝之后,勒布朗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又开始了训练。没有人知道NBA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但勒布朗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了。实力比你强,还比你更努力,这就是勒布朗-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