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看见河北网 > 非遗 > 正文

共玉高速温泉加油站正式运营(海东时报)

文章来源:(海东时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7 06:18:19

时报讯(实习记者 尕桑才让)近日,第一辆前往共玉高速公路温泉停车区加油站的货车,在工作人员加满油后,随着一声“谢谢,祝您一路平安”,驶出了温泉停车区。这标志着共玉高速公路的首座公路服务设施正式启动服务功能。

共玉高速公路位于我省海拔4100米以上的青南地区,总长度为635.61公里。该公路经过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全线穿越冻土区,是通往玉树的“生命线”,是青藏川滇黄金旅游线的重要路段,被称为高海拔、高寒、高速“三高”公路。

自共玉高速公路通车以来,过往车辆的加油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重点。为解决这一问题,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和青海省交通一卡通公司大力关注和支持,青海智驿公司与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分公司克服重重困难,抓管理、抢工期、促进度,历时92天,温泉停车区加油站正式投入运营,为过往车辆解决加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