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看见河北网 > 社会与法 > 正文

文化大餐又送到我们家门口(海东时报)

文章来源:(海东时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8 05:28:37

 

时报讯(记者 李永兰 通讯员 马银鸿 摄影报道)日前,西宁市城北区2018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第一站来到大堡子镇朱北村,自此,城北区2018年“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是城北区2018年元旦、春节、元宵节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也是为广大群众提供公共服务的具体措施。城北区科技文体旅游局提早着手,精心准备,结合党的十九大宣传,编排了既通俗易懂又深受广大群众欢迎的快板和地方曲艺,在活动容上力求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组织区级各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安排了文艺演出、科普宣传、卫生咨询义诊、法律维权咨询等环内容,努力把活动办成真正的惠民工程。

活动当天,共发放科普、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妇女维权、农牧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演出文艺节目10个,为群众免费体检和提供咨询达150人(次),现场气氛活跃,到场人数众多,深受群众欢迎,达到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服务群众的目的。据悉,“三下乡”活动将深入到更多村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