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看见河北网 > 社会与法 > 正文

锦州银行慰问演出团精彩演出献给员工

文章来源:燕都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3 06:09:41

 

  本报讯(记者 丁佳美) 美轮美奂的歌舞,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惊险刺激的杂技,感人肺腑的情景剧……9月20日18时30分,锦州银行《把歌声献给我们的员工》慰问演出在人民会堂精彩上演。
  记者了解到,自锦州银行入驻以来,为我市经济繁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朝阳分行的全体员工功不可没。为关怀和慰问广大基层干部员工,在总行工会、总行政治部的积极筹备下,慰问演出团到达我市进行演出。
  文艺演出在欢乐的《欢聚一堂》中正式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民族歌舞、配乐诗朗诵、魔术、杂技、情景剧、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激情澎湃的《好运来》,声情并茂的《让生命有如夏花般绚烂》,恢弘大气的《天耀中华》,柔美婉约的《荷塘月色》,集阳刚与美为一体的杂技表演《男子力量》等17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出现场欢乐一片,给观众美妙的视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