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河北 > 正文

QQ音乐×康师傅校园新声代--河北省总决赛 11月5日在石家庄唱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07 10:51:00

 11月5日,康师傅联合 QQ音乐举办的#校园新声代#河北省总决赛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举办,来自河北各大高校园的音乐达人在这里尽情展现他们的音乐才华,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据介绍,此次校园新声代校园歌手大赛,由QQ音乐联合康师傅共同举办,旨在发掘热爱音乐、敢于用音乐表达自我的校园新声力量,为他们提供更大的舞台,让校园新声#有面更有young,实现从成长到成名。即刻唱响,助力校园新声们开启音乐梦想!

 

 

2023年康师傅校园新声代歌手大赛共分为校园海选赛—省级晋级赛--南北区大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时间跨度为9月5日至11月19日,历时2个半月,选手在QQ音乐线上作品提报,经历线上投票&评审团海选、省赛、南北区大区赛,最终将有14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将获得3万元音乐梦想基金,亚军2万元音乐梦想基金,季军1万元音乐梦想基金,第4至14名选手每人获得5000元音乐梦想基金;所有决赛选手均可认证“腾讯校园音乐人+音乐作品”,获得腾讯音乐流量支持。

 

本次康师傅校园新声代歌手大赛,河北区参与高校55所,报名人数506人,投票人数21.9万。从9月1日开始到城市赛,通过海选和线上评选共决出11位选手。比赛开始后,11位选手们依次上台表演,展开激烈对决,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全方位表现进行专业点评、打分,综合现场20位大众评审团的打分。经过3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邯郸学院--王一诺、华北理工大学--余艾雪、石家庄铁道大学--刘淼淼三位选手获得省级赛的冠、亚、季军。

 

 

活动现场,康师傅美味馆体验区“香气十足”,用美味征服消费者。五星大厨现场创意泡面餐单结合网红新吃法,给现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吃面体验。

康师傅经典红烧牛肉面,结合老干妈,冰红茶,用历久弥新的熟悉味道,打造网红泡面吃法,瞬间俘获消费者的味蕾。

康师傅新品双萝卜牛腩面,清鲜滋补,牛腩风味浓郁,萝卜清爽,汤头鲜美回甘,大厨私房料理给人带来清鲜浓郁的味蕾享受。

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杨紫推荐好面,浓浓番茄,搭配嫩滑鸡蛋,加入牛肉精心慢煜,汤汁酸甜鲜浓。

康师傅酸香爽金汤肥牛面联名小黄人IP,产品采用精酿米醋,双椒提香,搭配质感金汤,造就酸香爽多重复合口感,倍感畅爽。

 

 

 

现场既有新口味的介绍,也有经典口味重现,还有趣味互动,热闹非凡,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味觉和听觉的“通感”,消费者在康师傅美味馆体验区边听歌边吃面,感受着一碗又一碗非一般的味蕾体验。

 

诞生于1992年的康师傅,服务近9亿消费者,产品触达85%的中国家庭,见证了中国消费者30年来对于饮食需求的变化,也是和消费者对话最频繁的品牌之一。30年多来,康师傅方便面推出了300多种口味,口味上多元丰富,面的款式也高达700多款,满足了消费者对好味道的各种追求。

近年来,康师傅一直在品牌年轻化方面发力。这次康师傅通过现场做一碗面的方式,让消费者快乐地享受吃面的过程和欢乐的生活,并与年轻消费者建立起了情感链接,实现共鸣,与时代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