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河北 > 正文

河北丰南:“丰投无忧”——“马上就办”乐客商

文章来源:看见河北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03 15:27:38

“丰南区政府亲商、愛商、护商的举措真让我们感动,坚定了我们在这里投资的信心。’丰投无忧’营商环境品牌果然名不虚传,丰南投资真的无忧!”天津巨能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坤如是说。

13281532197641565_5.png

近日,丰南区政府领导热情接待了前来考察的天津巨能公司客商,了解到客商的急难愁盼后,立即启动“马上办”工作机制,要求“丰投无忧”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针对企业提出的占地,安评,环评等关键要素”,马上对接,现场办公,提前介入,为项目落地做好准备。

13283159439939959_5.png

天津巨能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医药原料药为主的综合性制药企业,先后取得15项专利授权,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在原料药苯甲酸、硼酸生产工艺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军地位。其中,药品级苯甲酸产品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工艺技术,成为国内外大型知名药企长期稳定的配套生产企业。该公司计划在丰南区投资8.6亿元,建设原料药和食品添加剂研发与生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亩,年产14600吨原料药和38000吨食品添加剂,预计年营业收入12.6亿元。“此项目落地,将进一步助力丰南区医药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壮大。”西葛镇政府招商办主任郑庆新说。

13285199823830347_5.png

“马上办”是丰南区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落地推出的一项崭新工作机制,主要为“四个一”:一口统筹,实行线上线下6端同步受理企业群众诉求;一站办理,设立“马上办”服务专窗,实行“1357”快速处办程序;一网协同,统筹服务事项、服务网络、服务人员,增强工作联动性;一办到底,实行首接负责,全流程监督,诉求闭环反馈。

13290226426871844_5.png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马上办'工作机制,坚持‘站到一线、靠前一步',真正做到‘企业有需要、我们马上到,群众有期盼、我们马上办',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说。(图文:韩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