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河北 > 正文

2023《中国好声音》全国总决赛唐山选手进入百强!

文章来源:看见河北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13 08:07:27

由腾扬广告、Channel [V] 音乐台主办,唐山市音乐家协会、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协办,授权唐山市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沧州森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中国好声音》唐山赛区10名选手进入全国赛,2023年7月8日五名选手:张允泽、褚思明、赵冠杰、周东升、王昊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200强!7月9日张允泽、褚思明、赵冠杰、周东升四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100强。

现场风采

褚思明

赵冠杰

张允泽

周东升

王昊

评委阵容

作为《中国好声音》的选手,唐山的年轻歌手们在全国赛中一路奋斗,最终成功晋级100强,给唐山乃至河北音乐人带来了巨大的荣耀。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唐山选手们以自己独特的歌唱风格和出色的表现力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赞扬。他们的歌声充满了激情与感情,热情洋溢的表演也令人难以忘怀。

唐山是一个富有音乐氛围的城市,这里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音乐人。《中国好声音》给唐山的年轻歌手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他们也不负众望,用自己的歌声征服了观众和评委,展现了唐山音乐文化的独特魅力。

唐山选手的成功,也让更多的年轻人看到了音乐的魅力,激发了他们对音乐的兴趣和热情。他们将继续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行,用音乐传递爱和希望,让唐山的音乐之声响彻全国。(图文:杜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