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河北 > 正文

舌尖上的舞蹈——第二届王主播脱口秀开放麦

文章来源:看见河北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11 22:28:59

7月10日,河北沧州,细雨蒙蒙中,第二届“王主播脱口秀开放麦暨听友见面会”如期举行。

据了解,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致力于推广脱口秀到民间,主张人人都要快乐、都要有幽默感、都要有自己的舞台和生活。同时倡导原始创作和表演,推出有特色的作品和有才能的人。

本次活动由沧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栋创办,曾主持沧州电视台首档脱口秀节目《观点致胜》,并于2017年在沧州人民广播电台【FM103.6频道】开办了主题脱口秀《王主播喜乐会》。开放麦活动目前是第二届,也是王主播粉丝听众的一次相聚,参与者包括社会各界人士,大家将表演内容精心准备后一展风采,将热爱与同好分享,将快乐进行到底。并就王主播节目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大家各显其能,笑声不断。大众的舞台,也让脱口秀成为了一种休闲方式,让参与者体验幽默的表达和应变能力,享受脱口秀的饕餮盛宴。

22274824153617842_5.jpg

参与者张先生是王主播的铁粉儿,他说对于时下充满压力的人们来说,这里恰好有极需要的一个舞台、一些氛围、一帮开心的人和积极快乐的内容。也很感恩这些年王主播用无数个段子和故事,给我们带来了舒适和盼望,也让我们在演绎自己的生活时,多了很多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