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原 布局“大北京” 构建全产业链平台

文章来源:新京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2 05:17:12


项目推介现场。资料图片

  战斗力

  在楼市调控背景下,北京中原加大对北京市场的专业服务体系,顺应市场变局,理性分析,突破创新,以稳健而灵活的操盘能力逆势而为,其市场占有率位列京城地产营销服务领域领先地位。在稳固北京市场的同时,北京中原打造一个大北京地产服务垂直平台,进一步拓展房地产产业链,将业务拓展至商业地产、特色小镇、养老地产等领域,成为覆盖未来地产全产业链的专业企业。

  POINT1 坚定“大北京”的决心

  精细化、专业化始终是北京中原的核心竞争力。2017年北京中原进一步加大、完善了北京市场的专业化服务体系,在此基础上,拓展了服务版图,开创了一系列增值业务、特色服务等。

  随着京津冀城市群经济产业联动的概念逐渐清晰,尤其是国家提出雄安新区的规划,坚定了房企、代理行走向“大北京”的决心,北京中原就是其中之一。在成为京城一手代理行业的佼佼者后,北京中原把更多精力投向环京区域。

  目前,北京中原已涉猎的区域,除香河、固安、廊坊、武清、永清外,张家口、承德、秦皇岛、石家庄、保定等地也有布局。

  事实上,中原深耕北京20年积累的专业研究和经验,以及客户资源和人才储备,足以让中原有能力在稳固北京的同时,打造一个大北京地产服务垂直平台。对此,北京中原相关人士表示,“希望北京中原能立足北京走向环京,甚至更远的山西等地”。

  POINT2 为房企量身定制产品

  今年商住公寓的叫停,加重了各房企商业地产的开发压力。未来,大宗商业地产项目的市场定位、科学开发和良性运营,是房地产行业亟待解决的新难题。针对这一问题,有着20多年商业地产销售、运营经验的北京中原,创造性地为开发商提出包括长租公寓、自持物业证券化等一整套开发思路和方案。据悉,北京近几年推出的自持地块基本由北京中原服务,涉及市场定位、运营和租赁方案创新等层面。

  此外,北京中原还顺应市场变局,从去年开始,为房企量身定制特色小镇产品。其中,崇礼滑雪小镇、北戴河滨海小镇等项目的成功开发,就是最好的佐证。在这些项目中,北京中原充分利用地方特色优势,打造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特征的独特产业生态。

  不仅如此,从去年末开始,中原地产与北京大学联合成立北大国家治理与老龄产业政策研究课题组,关注养老市场最新动态、机构调研,为政府和行业提供科学、合理发展养老地产的解决方案。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