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头条 > 正文

【祝贺】河北青商会第一届五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河北青商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30 21:28:44

 2022年7月30日,河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第一届五次理事会在邯郸市临漳县人天科技园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四十五名理事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秘书长梁博强作2022年上半年商会工作汇报,党支部书记赵恒智作《商会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期间,审议新增补唐海龙等六位同志为副会长,苏建朋等八位同志为理事。会长肖飞作总结讲话。 临漳县政协主席邵连文代表临漳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干部群众致欢迎辞,对河北青商会第一届五次理事会在临漳召开表示热烈欢迎。

临漳县政协主席邵连文在致辞中表示,年轻是最大的资本,青年是最强的力量。今天莅临临漳的青年企业家都是青年中的杰出代表,是未来发展的领军人物。希望各位多到临漳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临漳的发展潜力,感受临漳县四套班子和各级干部群众渴望发展、支持发展、服务发展的诚心和热情。希望商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企合作搭建平台,扩展更大范围的合作空间,促进更深层次的对接洽谈,促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临漳。邵连文强调,临漳县一定以一言九鼎的诚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商会成立三年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及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在肖飞会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会员逐年增加,商会影响力逐渐扩大,商会凝聚力逐步增强,商会平台建设稳步推进。会议上,省青商会秘书长梁博强向理事会做了年中工作报告。梁博强分别从以深化服务为重点,扎实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搭建政校企沟通桥梁,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三个层面做了重点总结。梁博强表示:河北青商会点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商会领导班子正确引领和带动,离不开所有会员单位对秘书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好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组织的作用,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定底气,提升青年民营企业经济实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中共河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赵恒智在党建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中指出,2022年是河北青商会党支部成立开展工作的第三年,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确保党支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荣获了“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赵恒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继续壮大发展党员队伍,继续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建促会建,让党旗在青年企业家群体中高高飘扬,切实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理事会上,秘书长梁博强对新增补副会长、理事进行了情况说明,大会一致表决通过河北熙昌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海龙,唐山市百货大楼集团唐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志刚,河北华正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屹立,张家口崇礼区绿林育苗基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河北京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裁苏泽丰,河北橡一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澜为河北青商会副会长,选举河北诺维光伏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建朋,河北书海方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立强,河北九鼎启瀚贸易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馨月,张家口蔚县广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晓英,河北啷哩个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炎,石家庄郎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武乔华,罗顿建筑工程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博,河北稻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晓峰为河北青商会理事。 
微信图片_20220730213632.png
 
理事会上,河北省青商会会长肖飞、副会长宋鹏飞、李航、张巨星、张国君分别向新任副会长、理事授牌。新任副会长唐海龙、理事苏建朋分别代表新任副会长、理事发言。两位代表纷纷表示, 感谢青商会为河北青商提供了发展平台,接下来将更好的尽职尽责,向其他理事会成员学习,为青商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河北青商会会长肖飞作了真挚热烈,感情至深的总结讲话。肖飞会长首先向新当选的副会长、理事表示祝贺。肖飞会长指出,新当选的各位副会长、理事,这既是荣誉又是责任,希望大家能在青商会找到志同道合、有助于企业发展的朋友和资源,给新成员带来价值,给青商会带来活力。肖飞会长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非常欣慰的看到我们很多青商会企二代的会员,从父辈手中接过接力棒,执掌企业,在企业发展、企业声望、企业影响力等方面创造了不俗的业绩。另外,今年全省各地人大、政协、工商联的换届,也涌现了很多青商会的会员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等,这体现了青商在社会发展中所肩负的中坚力量。近两年,全体青商会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各个方面体现了青年企业家的社会担当,企业格局和广阔视野,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力量的伟大。最后,肖飞会长希望每位会员企业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企业特点,凝心聚力,结合国家政策、发展趋势,做强做大自己的企业,河北青商会将永远作为青年企业家的坚强后盾,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好政企间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