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看见河北网 > 商铺卖场 > 正文

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顺利开工 项目总投资近50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22:08

  2013年渭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于2013年12月14日上午举行了项目开工仪式。参加此次开工仪式的领导有渭南市委常委潘洁、渭南经开区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兼主任王勇,国内知名企业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汽车行业的代表和陕西省内外及三门峡、运城等周边城市覆盖陕晋豫三省的汽车行业的朋友。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成苏宁 摄

  开工仪式上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汤琪先生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市场定位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做了总体介绍。渭南经开区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兼主任王勇对项目的定位、规划和前景给予专业的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开工典礼后该项目将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预计2015年建成投入运营。

  “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是渭南市委市政府实现“东大门建设的桥头堡”经济战略目标,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经济核心竞争力和知名度、影响力而着力打造的规模超大综合性现代化汽车城。汽车博展园的开工是渭南市汽车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标志着渭南市的汽车产业从此告别零散的售卖落后局面,以规模大、辐射力强、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崭新面貌,真正挤身于现代化汽车产业行列。

  “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由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运营。该项目位于渭南市经开区渭富大桥以北与关中环线相临,与渭南城市中心区、渭南高新区隔河相望,东边紧接渭南经开区的大型工业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渭南市政府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黄河金三角的重点战略建设项目,建成后是渭南市的标志性商业建筑物和城市名片。

  该项目总占地约1600亩,其中汽车博展园占地870亩。总投资近50亿,将其拟建成覆盖中国陕、晋、豫三省,以面向“黄河金三角”地区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为主的首个“文化性、体验式、一站式”的汽车相关服务及汽车文化消费综合体,为黄河金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城项目。在总体布局上,规划于基地中部结合汽车文化公园,融入发动机引擎的概念将汽车文化公园打造成基地的发展引擎,有效的串联了4S店,零配件,汽车文化,商业配套等多个功能,形成园区的功能枢纽、交流平台,是整个汽车文化产业园的动力之源。

  “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项目以“立足渭南,辐射周边,影响全国”的原则进行招商和运营,强大的集聚效应将有力地吸引黄河金三角地区,乃至国内外其它地区的汽车精英进驻汽车城,迅速推动渭南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成为名副其实的引领西部汽车潮流趋势的商业航母。

  据悉,该项目是集汽车销售4S店、车检、汽车装潢、汽配以及汽车文化主题公园、体验道、博物馆、综合展馆、办公、酒店、商业配套等功能于一体,通过植入与汽车及汽车文化相关的汽车主题雕塑、图案、建筑、景观等要素,打造一站式的汽车文化体验产业园区。目前,汽车城已与多家汽车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国内各省份的汽车界的精英都纷纷把眼光投向改汽车城,对项目的发展前景表示出空前的信心和投资热情,进一步激发汽车博览城的巨大幅射凝聚效应,凝聚人气,为汽车博览城的稳步发展踏出响亮的第一步。(成苏宁刘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