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看见河北网 > 家居装修 > 正文

装修攻略 如何省钱购买装修建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22:17

  众所周知,装修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前期,我们必须要多多了解一些知识,以备不时之需。一般的话,在设计师设计完成之后,我们就要购买装修材料了,那到底该怎么购买装修材料呢?家装参谋为你支招。

   目前,装修市场上有三种可供消费者选择的方式,不过这三种方式都是有利有弊,需要慎重选择。

建材选购


建材选购

   方案一:自己去建材市场购买

   前提:熟悉建材并有足够时间

   鉴于目前装修市场上一些不规范的行为,一些消费者宁愿自己多辛苦去买建材,事必亲躬图个放心。

  选择这种做法,首先须对建材的种类、质地、用途、市场价格等有一定的了解,而且在选购时要有“货比三家”的耐心,否则很有可能会买到质次价高的建材。自己购买建材还有可能存在以下弊端:装修一般需要30至40天,用户自己购买建材的话就要搭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如果不及时,还会延误工期;用户购买自家的建材,因为数量少,不可能买到批发价,而且往往因为不懂计算用量而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浪费;如工程质量出现问题,因为难以界定究竟是施工问题还是建材质量问题,所以无法追责。

1 2 3 下一页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