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商 > 篮球风云 > 正文

24日数据:司机得分历史第13 米尔萨普三分生涯新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51:47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本日共进行了11场对决,在篮网惨败步行者的比赛中,皮尔斯在第三节被罚出场,职业生涯第2次单场0分;而在活塞客场击败骑士的比赛中,詹宁斯砍下21分13助攻,本赛季第5次收获20+10的数据,创造职业生涯新高。

皮尔斯单场0分被罚出场

在今天篮网惨败步行者的比赛中,皮尔斯在第三节还剩4分22秒时对希尔严重犯规,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罚出场。离开比赛前他7投0中一分未得,这也是皮尔斯生涯第2次单场0分,此前在1999年3月9日的一场比赛中,皮尔斯曾2投0中一分未得。此外在本场比赛中,步行者后卫史蒂芬森砍下26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沃克准三双成山猫队史第2人

在今天山猫险胜雄鹿的比赛中,沃克砍下25分10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数据,成为山猫队史第2人,上一次山猫有人能砍下类似数据还要追溯到2011年1月17日,迪奥砍下25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雄鹿队的奈特此役送出14次助攻,刷新了职业生涯最高纪录。

米尔萨普7记三分创生涯新高

在今天热火对阵老鹰的比赛中,米尔萨普全场砍下25分,其中三分球10投7中,单场7记三分也刷新了他职业生涯单场3分命中数的新纪录,之前他的最佳纪录是今年11月30日对阵奇才的单场4记三分。

诺维茨基总得分升至历史第13位

在今天小牛战胜火箭的比赛中,诺维茨基砍下31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5629分,超越英格利什升至NBA总得分榜的第一位,现役球员中只有科比总得分高于诺天王,而历史得分榜上排在德国人之前的是哈弗里切克,他的总得分为26395分。

詹宁斯赛季第5次20+10

在今天活塞击败骑士的比赛中,詹宁斯砍下21分13助攻,本赛季第5次拿下20+10,刷新职业生涯单赛季20+10次数的新高。转投活塞之后,詹宁斯的球风也发生了变化,本赛季他场均能送出8次助攻,位居全联盟第4位,同样是职业生涯新高。此前4年为雄鹿征战291场,詹宁斯一共只取得8次20+10,而在活塞他仅用27场就取得了5次20+10。

此外,活塞队的德拉蒙德此役砍下14分11篮板,本赛季第21次收获两双,目前他的两双次数也是整个东区最多的,活塞此役砍下115分也追平了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

勇士双塔连续9场篮板上双 NBA28年首现

在今天勇士客场击败掘金的比赛中,大卫李砍下28分10篮板,博古特也抢下11篮板,这也是NBA28年以来,首队能对连续9场均篮板上双的内线组合。此前在1985-86赛季,76人队的巴克利和摩西-马龙曾做到过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