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看见河北网 > 车界动态 > 正文

奔驰捷豹广告斗法 上演鸡豹大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37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2月22日报道,向来稳重的两大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与捷豹近日掀起广告大战。


奔驰捷豹广告斗法 上演鸡豹大战

  9月份,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一则标题为“魔术车身”的广告,显示其2014款S级车型最新装配的路测技术,通过车身两侧的摄像头检测,将道路信息传输给车内的处理器,根据路况发号指令,以保持车身的稳定性。广告中一只鸡可以在身体不断移动的同时保持头部稳定。

 

奔驰捷豹广告斗法 上演鸡豹大战

  12月17日,捷豹为反击奔驰,发布了一则广告“豹鸡大战”,广告中一位呆头呆脑的德国工程师抱着一只鸡跳舞,并响应奔驰的广告。然而,高潮部分一只豹突然把鸡活吞,屏幕显现广告语:“魔术车身?我们更喜欢豹的迅捷反应。”随后,捷豹还添加了推特标签#GoodToBeBad。

 

奔驰捷豹广告斗法 上演鸡豹大战

  两天后,梅赛德斯-奔驰方以一张照片予以回击,照片中一辆S级车险些撞到一只横穿马路的豹子,图片一侧附有标语:“猫科动物反应速度太慢,还好有预安全制动”。

  汽车一旦检测到无法避免的事故,预安全系统将提前0.6秒应用最大制动以减少事故影响。奔驰将其命名为电子紧急避撞,这似乎暗示着奔驰要与这只“大猫”作战到底,誓不罢休,捷豹的回应拭目以待。(实习编译:崔艳艳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