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都公安在全市特警系统实战练兵大比武中摘得桂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04 10:13:22

 11月2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全市特警系统实战练兵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信都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以综合成绩第一名在全市特警系统实战练兵大比武中摘得桂冠,充分展现了信都公安实战大练兵显著成果,彰显了分局公安队伍训练有素、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比武内容包括长短枪互换射击、综合体技能、3公里武装越野三项个人科目,武装抓捕、极限体能两项团体科目。自受领参赛任务以来,信都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高度重视,积极备战,成立训练指导小组,抽调精兵强将,制定详细计划,并针对比武竞赛科目展开集训,警务实战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比武中,信都公安分局特巡警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昂扬的斗志、超强的专业素质、过硬的技术本领,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比武竞赛中,分别在团体项目极限体能、个人项目综合体技能与3公里武装越野中获得第一名,并以综合成绩第一斩获实战练兵大比武的桂冠。赛场上,队员们一招一式尽显精英本色,一举一动展露特警锋芒,赛出了日常训练水平,也赛出了信都公安的铁军风采。



    下一步,信都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将以此次实战练兵大比武活动为契机,以练为战砥精兵、凝心聚力铸铁军,锚定提升警务实战水平工作目标,持续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继续磨砺战斗意志、锤炼过硬本领、筑牢忠诚警魂,为护航辖区平安贡献公安力量。(文:张军玮 彭捷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