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3石家庄国际啤酒节,狂欢享不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26 15:38:15

 6月25日,2023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在栾城区古栾水镇开幕啦!现场人声鼎沸、觥筹交错,有欢乐的巨型人偶、时尚的街头乐队、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劲爆的DJ音乐、梦回古栾实景演艺等。让广大游客们尽享夏日狂欢,一个字“嗨”就对了 !

 

 

 

啤酒广场上有各式各样的各色烧烤、还有与夏天最配的小龙虾。如果是小吃爱者,那一定要来到这里,因为你可以一路吃喝不停,品尝到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吃。

 

在主会场古栾水镇,还有一个很贴心的“夏日加油站”。只要分享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并带上话题#2023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就可以免费领取带有本次活动标识的矿泉水或者啤酒一份。很多市民与游客纷纷参与了进来,通过不同媒体平台分享了自己的“最美啤酒节瞬间”!让更多场外的朋友们感受到浓浓的啤酒节氛围!

 

 

本次2023石家庄国际啤酒节除主会场外,还有17个分会场,多会场联动,准备了超多精彩主题活动供大家休闲娱乐。在这个酷暑难耐的夏天,跟家人、朋友在啤酒广场,一边听着动感音乐、参与各种有趣的活动,一边举杯开怀畅饮,真的是炎炎夏日最幸福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