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都公安分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3 14:45:55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信都公安分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全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承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南小汪派出所

    11月1日,南小汪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座谈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原原本本学习的基础上注重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采取专题学习、座谈讨论、新媒体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学习,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见深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将立足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工作目标的强大动力,聚焦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全力整治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在服务群众、守护平安上做得更主动、更扎实,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皇寺派出所

    10月31日上午,皇寺派出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忠诚教育的必修课,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同时,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坚持对标对表目标要求,压实拧紧责任链条,切实把工作基点放在防范化解风险和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上来,用民警的辛苦指数换取辖区群众的幸福指数。


中华大街派出所

    10月31日下午,中华大街派出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深钻细研、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深刻把握,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要举措,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派出所工作的强大动力。


宋家庄派出所

   10月29日上午,宋家庄派出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扣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内容,精心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不断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务求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服务群众的工作实践;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辖区实际,紧盯农村易发多发问题,创新建立“警民联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将充分发挥派出所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话“家常”、普“法律”、讲“防范”……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西黄村派出所

    10月29日上午,西黄村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辅警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公安姓党”的理念,坚决履行好公安机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职责使命,努力创造平安稳定的辖区治安环境;将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紧密联系派出所担负的职责任务,将解决群众面临的“小问题、小困难、小麻烦”作为不断探究的大课题、大目标、大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


太子井派出所

    10月28日上午,太子井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辅警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进一步树立扎根基层的为民情怀,把人民满意作为永恒的主题和价值追求,坚持“警务围着民意转、民警围着百姓转”理念,围绕“多元化解决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用脚步丈量民意,用真诚温暖民心。在办理案件中,将牢固树立“小案件大民生”工作理念,让群众感受到贴心、暖心、安心,以实际行动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文:张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