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裕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观ICC环球智汇中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31 14:05:15

 10月28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统战部、裕华区委网信办联合举办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学习活动,并邀请来自各行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观了ICC环球智汇中心。

 

 

ICC环球智汇中心是由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总建面约28万平米,由三座H型塔楼组成。写字楼共24层,1-3层为裙楼商业,4-24层为办公。写字楼采取框筒结构,隐梁隐柱设计。框筒结构可以得到较大的使用空间,抗震性更强。层高3.9-4.4米。拥有高端VAV全空气空调系统,恒温恒湿,新风除霾,可以实现零雾霾办公。

 

写字楼设计有19.8米五星级酒店式大堂,完美企业形象,为您营造高端的商业氛围。一层层高6米,为综合展厅,可以做发布会、高端商演等活动。从5层开始,每隔四层会设有一个中庭层。公司自用为前台接待、休憩、下午茶等使用功能。户内分割为部门使用,敞开式办公。

二层三层以B座中心为轴,西侧配有约一万平米的会议室。会议室大约有30间,可承办10——300人的不同规格会议及视频会议,为企业发展提供便捷的服务。会议室有两种设计风格,商务型会议室:深色系为主色调的接待区,营造大气沉稳的商务感。创意型会议室:不拘一格的空间设计,处处诠释着艺术与创意,让会议空间变得鲜活灵动、充满艺术气息。

东侧二三层配有约一万平米的高端健身中心,所用器械为世界顶尖泰诺健品牌(TECHNOGYM)有氧器械和美国豪斯特品牌(HOIST)力量器械组成,泰诺健有着业界法拉利的口碑,豪斯特力量器械有业界独有的专利技术-器械联动。二层设有自由搏击区,配备有十个沙袋和一个拳台,场地内铺设的地胶也是进口地胶,也是全市唯一一家配备有拳台的健身房。

三楼的Spinning单车厅,是目前石家庄最顶级的单车厅。课程期间会员将会在炫彩的灯光、激情的音乐和拟真的视觉影像的共同作用下骑行,具有最劲爆的感官体验,是减脂效果最好的课程。三楼配有至尊VIP训练室,使用泰诺健全套力量及有氧设备。

特色瑜伽区域,包含空中瑜伽、活力带、茶室、冥想室、高温瑜伽厅以及大器械普拉提等。俱乐部特设的冥想室,穹顶是参照劳斯莱斯汽车特有的星空顶设计的,运动训练完以后可以在这里进行冥想、放松,可以有效的缓解工作压力。

中心共有大小30个会议室,同时容纳10-300人不等的会议空间,满足各类企业的办公需求。有两种设计风格,商务型会议室:深色系为主色调的接待区,营造大气沉稳的商务感。创意型会议室:不拘一格的空间设计,处处诠释着艺术与创意,让会议空间变得鲜活灵动、充满艺术气息。无纸化办公会议室让工作理念与国际接轨,同步集团国际会议。除了满足办公需求,每个会议室还配有水吧,满足企业休闲、轻餐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