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都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26 08:17:22

  2022年10月21日,信都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信都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永红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行动指南,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准确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以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辖区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好学习记录、撰写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魂、汇力,把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熔于灵魂、渗透血脉,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二要增强学习主动,自觉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一支经得起党和人民考验的公安铁军。三要坚定信心决心,坚决完成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要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安工作上来,一鼓作气,打好全年“收官战”,谋划好明年工作,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公安力量。(文:张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