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促进 共提升 市局巡警支队到胡家营派出所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1 07:48:46

  2022年6月10日上午,受巡警支队支队长霍鹏程委托,市局巡警支队法制大队大队长张军路、行动大队大队长豆学辉一行10余人来到胡家营派出所就如何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警营建设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611074234.jpg

    交流学习过程中,参观人员实地查看了胡家营派出所的办案区、纠纷调解室、党建室、图书角等场所。胡家营派出所所长刘恒热情洋溢地为大家讲述了作为市级枫桥式派出所,他们派出所独特的警营文化、日常警务管理心得以及枫桥式派出所创建过程中的做法,尤其是着重介绍了该所坚持群众路线,创新群众工作方法,构建零距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民警群众工作能力等方面的经验。副所长王更顺,民警李朝波、李建龙、刘朝庆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执法办案系统在实际工作中的正确运用和注意事项,并一一解答了参观人员提出的各项实操疑难问题。
    参观结束后,市局巡警支队表示无论从管理制度、管理措施、工作作风,还是所容所貌、系统操作、执法办案上,胡家营派出所都有很高借鉴价值,并对胡家营派出所牢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及民辅警优良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赞许。双方均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张军玮 张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