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涉案“两卡”治理管控工作座谈会 在信都公安分局召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1 07:47:47

  6月9日,邢台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在信都公安分局召开全市涉案“两卡”治理管控工作交流座谈会。邢台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负责人武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信都、襄都、高开、任泽、柏乡、新河、宁晋、南宫、隆尧、威县等10个县(市、区)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反诈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1074328.jpg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反诈中心分别就进一步做好反电信网络诈骗源头治理工作,尤其是涉案“两卡”管控方面的突出短板、问题根源及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逐个发言,集中对宣传效果、户籍地线索、银行卡封停措施等问题开展了讨论。信都分局汇报了今年以来治理涉案“两卡”的整体工作状况,特别对“两卡管理与风险预警系统”的运用情况进行交流,并表示不断加大治理力度,多维提升稳固源头治理工作的质效和成果。
    会议指出,当前涉案“两卡”治理管控面临着严峻形势,各县(市、区)要必须提高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加大工作力度,并对3月份以来信都分局所采取的主动加压、多措并举、动真碰硬等措施和实际治理成效进行充分肯定。要求各县(市、区)要积极学习信都分局的工作经验,彻底扭转涉案“两卡”问题突出的落后局面。
    会议强调,涉案“两卡”治理工作要坚持“先核减、重封控、深打击、强警示”的工作思路,用足用好“全警反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县(市、区)反诈联席会作用,抓好内部合力、促成外部合力,坚决打赢“两卡”治理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刑侦工作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