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爱为邻,快乐六一,肯德基陪你享受亲子时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7 11:16:21

欢快音乐下,皮卡丘舞蹈萌翻全场;“迷你丛林”里,探秘宝可梦的精灵世界;竞速赛场上,三四组宝可梦你追我赶……“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包括宝可梦儿童主题派对在内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创造快乐的节日时光。

 

 

玩心集结,宝可梦萌动舞步放飞童心

灵动欢快的音乐下,可爱萌娃时而摆出招牌卖萌姿势,时而跳起皮卡丘萌舞,伴随着皮卡丘妹妹激萌的舞姿、可达鸭萌上热搜的舞步,瞬间点燃肯德基六一派对,肯德基用心编排比卡丘萌舞,希望通过舞蹈传达快乐、放飞童心。

玩转发电,宝可梦科学实验激发童知

“噼啪 噼啪”的静电超能力,“在这,在这”的兴奋喜悦,均来自于宝可梦地图探宝之旅,小朋友们通过摩擦起电在迷你大自然中寻找蝴蝶、小鸟和宝可梦,与肯德基一起去探索‘夏天的大自然为什么这么好玩’的秘密。肯德基致力于帮助儿童科学探索、发现自然,在餐厅里“捕获”知识和快乐。

 

玩力全开,宝可梦竞速比赛释放童趣

竞技比拼挥洒汗水,助威声声响彻餐厅,一个个小竞速选手,“驾驶”着宝可梦加速环向终点进发,小朋友们享受亲手制作带来的喜悦、体验比赛竞技带来的惊喜,不断养成爱动手,爱动脑,勤于观察,多思考的习惯,肯德基希望通过丰富派对活动成为社区亲子家庭的快乐驿站。

 

玩奏乐章,宝可梦拟声演奏共享童乐

团纸揉捏的“哗啦哗啦”,轻拍纸团“噗呲噗呲“,摇晃冰块的“哗哗哗哗”,拍全家桶的“嘭嘭嘭嘭“......这些奇妙的声音,在小朋友与肯德基的默契配合下,完美演绎“皮卡丘六一郊游”演奏会本。专注、敏锐、互助、协作,小朋友在游戏中播种快乐、收获成长。

小朋友们经过萌舞嗨翻、寻找精灵、加速前进、狂欢夏日,来到宝可梦派对最终篇章“玩趣拍拍·定格快乐”,小朋友们与一起参加派对的妈妈用可爱的宝可梦相框拍照,记录下快乐的亲子节日时光。

 

与爱为邻,爱伴童年,亲子家庭好伴侣

肯德基作为社区的好邻居,一直致力于帮助家庭创造和谐的亲子关系,帮助儿童创造快乐成长的环境。今年六一肯德基精心准备宝可梦主题儿童派对,推出69元和109元等各种价位的宝可梦儿童套餐,还有特别为六一儿童节准备的可可爱爱宝可梦甜点,皮卡丘巧克力和胖丁奶油口味的慕斯蛋糕,满足不同口味需求。对于儿童套餐,消费者既可以选择堂食,也可以通过APP下单,肯德基红骑士送餐到家。

 

 

疫情期间亲子家庭喜欢多家一起去露营,肯德基洞察亲子家庭节日出行新需求,迅速推出肯德基公园送。顾客在肯德基超级APP下单,炸鸡、汉堡等美食就会快速送到顾客所在的营地,为户外露营、公园游玩的消费者提供轻松便捷、安全放心、美味可口的用餐体验。

 

 

一直以来肯德基可以提供多种特色生日餐会体验,适合3岁-6岁小朋友和家长参加,2022年的主题分为布鲁克主题和奇幻海洋主题。在布鲁可主题里,肯德基故事姐姐会带着小寿星和TA的伙伴们根据布鲁可小队的指示, 通过游戏闯关在丛林里经历了重重考验,大家齐心协力勇敢护送走失的小动物们回家,度过 一个有趣又难忘的生日聚会!在奇幻海洋主题里,小寿星和TA的伙伴们根据海洋冒险图的指示,通过游戏闯关在海洋中经历重重奇遇,大家齐心协力集齐三枚海豚印章,获得KFC送出的生日礼物和徽章,度过一个特别的生日聚会。

 

今年肯德基宝可梦玩具的可达鸭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爱,部分的餐厅可达鸭已经售罄,消费者现在购买六一儿童套餐依然可以得到皮卡丘水壶(男宝宝)或皮卡丘音乐礼盒(女宝宝)。肯德基餐厅日常售卖的儿童套餐有精美儿童图书赠送,亲子阅读,共享成长。

6月3日是传统的端午佳节,肯德基推出端午吉祥桶,致敬中国文化,满足全家人一起过节的多元化体验。

 

 

肯德基不仅是社区的好邻居,也是亲子家庭的好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