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1唐山陶瓷交易博览会盛大启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26 18:26:25

 在金秋送爽的美好时节,9月26日,2021唐山陶瓷交易博览会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盛装启幕。各界来宾相聚美丽的凤凰城,喜迎盛会。

 

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山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路南区服务业发展局局长付东明,唐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志永,唐山市陶瓷协会会长、唐山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夏剑石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2021唐山陶瓷交易博览会由唐山市陶瓷协会主办,唐山市温州商会等16家商会协办,唐山陶瓷博览中心承办,唐山市金匙实业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鼎力支持。

 

本届陶瓷交易博览会参展企业众多,陶瓷品类丰富,陶艺大师云集。陶瓷品类涵盖了唐山骨质瓷、龙泉青瓷、宜兴紫砂、德化白瓷、曲阳定瓷、景德镇艺术瓷、酒店瓷、建筑卫生瓷等陶瓷品类。标准展位212个,参展企业120家,省、市级陶瓷大师28名。除唐山本地的参展商外,还有来自景德镇、淄博、宜兴等地的知名陶瓷展商参展,集中展示唐山及国内的优质陶瓷产品。交易博览会将持续到10月20日。

 

唐山陶瓷交易博览会除陶瓷专业展览之外,还将举办国宴瓷·礼品瓷展、唐山骨质瓷展、景德镇艺术瓷展、陶艺大师现场创作、陶瓷拍卖、网红直播带货等7大主题活动。欢迎各位嘉宾在交易会期间进行参观。

 

本次交易博览会将进一步推动唐山陶瓷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产业支撑和品牌引领更好提升全市的陶瓷市场活跃度、同时繁荣路南区经济发展,促进城南经济开发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