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看见河北网 > 玩遍中国 > 正文

畅游“吃货天堂”香港 细品港式美食(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08

  【环球网综合报道】您可能无法想象香港人对食物的狂爱程度。周末,成群结队的吃货排着长队,等着他们最爱的美食。工作日,传统的香港餐馆招待着无数的食客,他们像从来没吃过饭似的,狼吞虎咽地吃下早餐。这足以证明他们对食物的狂热之情,您也别太惊讶。如此“好吃”的香港当然有不少值得一吃的美食,让我们跟随新加坡旅游网站“relax”细品这些美食。

  蛋挞

/

  蛋挞是香港传统餐厅常供应的甜点。蛋挞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奶油酥饼,另一种是薄片状的。两种都非常美味,常作为香港人的早餐里、茶点,甚至饭后甜点。刚出烤箱的还冒着热气的蛋挞中心是软软的奶羹,当它摆在您的面前,您一定会恨不得把它一口吞掉。

  Honolulu咖啡商店

  想尝尝最薄的蛋挞,建议您去Honolulu咖啡商店。这是是许多美食网站强烈推荐的香港餐厅。工作日的早上,自助餐厅的早餐已经早早地摆上,许多白领来此迅速解决他们的早餐。

  正如其他的当地自助餐馆,Honolulu咖啡商店为食客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早餐,通心粉汤、速煮面、夹火腿的鸡蛋三明治等。

  当然,参观的亮点无疑是新鲜的片状蛋挞。作为餐厅的招牌菜,这里的蛋挞表层酥脆,而中心的蛋羹柔和细嫩。

  这种小吃非常可口,而且可以一分钟解决一个。当然如此美味,一个肯定是远远不够的,您最好点至少两个。再点上一杯奶茶就一切都完美了。

  地址:湾仔轩尼诗道176号 ,电话:+852 2575 1823

  烧鹅

/

  镛记酒家

  到香港,必吃烧鹅。而吃烧鹅最好的地方当然是镛记酒家。镛记酒家在它70年的经营史中,凭借它正宗、美味的烧鹅赢得顾客的一致好评。

  但是,您必须得有耐心,因为这里永远有排不完的长队,尤其是在晚上。即使昂贵的价格也未能浇灭食客的热情。一碗烧鹅面汤就值7美元(约43元)。

  一乐烧鹅

  另一家吃烧鹅的好去处是一乐烧鹅,距离镛记酒家只有一个街区。一乐烧鹅位于一条小街旁边,是一家旧式餐馆,能最多容纳30人。

  一乐烧鹅曾登上米其林指南(法国出版的一份旅游饮食指南),并且得到著名电视人Anthony Bourdain的认可。餐厅提供烧鹅、叉烧、豉油鸡。

  点上一份烧鹅腿,汤里盛着米饭或面条,在加上甜叉烧,味道简直好极了。烧鹅腿油多、柔嫩、皮酥滑,再加上爽口的面条,这简直是寒冷冬日的必备啊。

  地址:

  镛记酒家:中环威灵顿街32号

  一乐烧鹅:土丹利街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