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三星Galaxy S4手机曝严重安全漏洞 可跟踪用户邮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1:28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的网络安全人员称,最畅销的三星Galaxy S4智能手机的安全平台有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会允许恶意软件跟踪用户电子邮件和记录数据通讯。

三星向美国国防部和其它政府机构以及企业提供一个名为“Knox”的安全平台以便与黑莓竞争。以色列研究人们随后在本月初发现了这个安全漏洞。

发现这个安全漏洞的本古里安大学网络安全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称,这个安全漏洞会允许黑客轻松地拦截使用“Knox”安全平台的Galaxy智能手机用户的保密数据。更严重的情况是黑客可以修改代码,甚至嵌入在安全网络中胡作非为的恶意代码。这个新发现的安全漏洞将对三星Galaxy S4用户以及所有使用这个架构的手机用户造成威胁。

三星称,它正在对这个说法展开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个问题没有以色列研究人员说的那样严重。三星发言人表示,三星一直严肃地对待所有的安全漏洞的说法并且承诺将对本古里安大学网络安全实验室的说法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达明·皮卡特(Damien Pickart)中校称,美国政府不对可能的安全漏洞发表评论。但是,他补充说,在证明三星Galaxy S4手机是安全的之前,五角大楼不会使用这种手机。(编译/杨柳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