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看见河北网 > 人物 > 正文

天津“最尴尬”的景点,常常被认错,还要用告示牌专门提醒游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6 14:21:27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只要去过天津旅游的朋友,肯定不会对天津著名的旅游景点“瓷房子”感到陌生。据说,“瓷房子”浑身贴满瓷器瓷片,价值连城,已经成为天津的代表性地标建筑之一。然而,很多游客在天津却常常把另一栋类似的楼错认成“瓷房子”,那就是“疙瘩楼”。

  

  “疙瘩楼”位于天津市和平区河北路,这里属于“五大道文化旅游区”,也是游客很集中的地方。由于“疙瘩楼”远远看起来跟“瓷房子”非常相似,因此许多游客都误以为自己来到了“瓷房子”,这就不得不说是有些“尴尬”了。

  

  于是,“疙瘩楼”专门在大门外挂上了告示牌,目的就是提醒游客这里是“疙瘩楼”,而不是“瓷房子”,并且还画出路线图,告诉游客应该怎么去往“瓷房子”,甚至生怕游客找不到,旁边又贴了一张“瓷房子”的照片,可以说是相当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