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看见河北网 > 医药疾病 > 正文

情系社区 关爱健康:保定中医骨伤骨病医院、永祥医养结合养老院走进社区义诊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13 10:28:43

 

    为传承中医文化 ,方便社区居民, 5月10日 保定中医骨伤骨病医院 、永祥医养结合养老院,走进保定市竞秀区 百世嘉生活区开展义诊服务宣传活动 。

 
 
    保定中医骨伤骨病医院是一家以骨伤 、骨病、康复 为特色的专科非营利性 医院 ,该院技术力量雄厚, 医疗设备先进 ,自2009年建院以来 ,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利用传统中医”手法复位 ”治疗骨伤骨病 ,收到较好效果,并且治疗周期短,康复快,费用低,痛苦小,为广大骨伤骨病患者解除了痛苦,带来了福音 。

 
 
    活动现场 ,著名中医骨病科专家赵睦礼主任亲临现场坐诊 ,解答老年患者提出的有关骨伤骨病的问题 ,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和居民认真记录,并提供 免费测量血压 、血糖 、骨密度检测 、健康咨询 ,医生们为就诊的社区居民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病情做出专业性的分析和诊断 ,义诊活动发放健康宣传册200多册,膏药150多贴,其他物料200多份。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老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专家专业、认真、详细的解惑答疑,使一些老患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一个较为详细的了解, 大家更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和保定中医骨伤骨病医院 、永祥医养结合养老院的照顾和关怀 。(孙民生、耿培培保定报道)